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多种经营专委员会协办“社区增值业务发展合作论坛”


微信图片_20220302175102.jpg

2月26日上午,由中房优采、中物研协联合主办,市物业协会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社区增值业务发展合作论坛”顺利召开,特邀行业专家、品牌物企代表以及家居家装优质服务商代表,探寻社区增值新路径,把握新机遇。市物业协会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主任、旭辉永升服务集团副总裁陈传超,专委会秘书长、物加佳企发总经理王沁,以及光明服务、高地城服、保利酒店物业等多种经营专委会副主任及副秘书长单位出席本次论坛。

 2.jpg

论坛上,王沁围绕“物企多种经营的实践和思考”主题进行了分享,提出要实现增值服务多种创收,物企内部需从三大要素考量。一是高层的决心和战略的笃定;二是职能的商业洞察和方法论;三是提升业主粘性并辅以好用的工具,动力、能力、愿力三个方面是必不可少的部分。

 2.jpg

光明服务党总支副书记施雷、上海高力国际物业资产服务总经理马赟、旭辉永升服务数据运营官李涛、保利酒店物业副总经理王鑫磊、中环花苑业委会主任何剑分享了各自的经验“社区增值业务规划、社区业务战略要回归到企业本身的战略上,考虑企业能够给业主、客户、合作伙伴贡献什么价值,由此产生更多的利润和业绩。只有形成正循环社区增值业务才能走到一个良性的发展道路。

 3.jpg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