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共克时艰,开展支援 黄浦物业人在行动


黄浦.jpg

在上海发布4月1日浦西全域将进入全域封控管理模式的通知后,黄浦区的各物业企业紧急行动起来,作为承担着黄浦区大量住宅小区维护居住环境、维持区域秩序、协助疫情防控等重任的民生保障行业,必须在封控之前完成各项准备工作。

市物协第六(黄浦)工委积极组织会员单位援助工作,于3月28日至29日间,由工委主任丁兰弟、副主任李涛、吴孙林分别带队,奔赴各会员单位,了解人员安排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力所能及地为会员单位提供物资支援,并向战斗在防疫一线的物业员工们送上物业协会准备的慰问品,鼓励他门坚守岗位、攻坚克难,有力保障各个项目在封控管理时期有序运行,确保居民生活不受太大影响。

封控开始前后,工委有效利用会员单位通讯群,积极在群中发送协会的通知公告,帮助会员单位第一时间了解和学习新冠疫情有关政策和操作,物业管理专家方宇清针对物业管理处外语沟通困难的情况,用英语和日语翻译了各项疫情防控标识用语,帮助会员单位提高沟通效率,共同发力提高封控时期管理水平,共同勉励度过艰难时刻。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