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竭尽全力配送物资为本市物业行业战疫保障


协会1.jpg

 

为帮助本市物业行业缓解防疫物资紧张情况,4月以来,市物业协会总共出资20余万作为物资保障资金,委托各区工作委员会代为采购一批防疫物资。与此同时,还收到了来自市妇联、建设交通工会和本市部分委办局捐赠的一大批防疫和生活物资。经初步统计,总共有一百多万个口罩、二万多套防护服、一万多套隔离服、一万多个抗原试剂以及马桶吸等修理工具,一万多桶泡面、三万多个鸡蛋等食品和七百五十箱女性卫生用品等。

协会3.jpg

为了第一时间将上述防疫和生活物资发放到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市物业协会积极会同市房管局物业处和市物业中心协调落实运输配送力量。相关工作得到了上实服务、德律风置业、生乐物业、普陀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南房集团房屋维修应急中心,黄浦(卢湾)房屋维修应急中心等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主动对接并安排专门运输车辆,将物资分送到各区房屋维修应急中心及部分急需物资的物业服务项目。


协会2.jpg

在此次物资配送工作中,上实服务长宁88项目现场同事,承担起了抗疫物资的入库、存储、发放等工作,同时上实服务还为此专门组建了一支抗疫物资配送小分队。配送师傅几乎是“睁眼就在路上”,保障运输力量,力求尽快将各类物资送到各个接收点。自4月以来,仅上实服务就累计接送转运各类生活及防疫物资超过300车次,为上海物业行业持续坚守抗疫一线做好充分保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