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640.jpg

8月4日下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在全市各个区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18个分会场,采取直播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经汇总统计,全市共有336名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在位于长宁的IBP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市物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监事长王海斌参加大会,市房管局物业处处长穆东萍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周宏伟常务副会长主持。会议通报并审议通过了徐跃明会长作的《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度工作意见》。报告总结了2022年度上半年行业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并从四个方面对做好协会2022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动员部署: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行业党建工作;二是抓细抓实全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进一步完善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四是加强秘书处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协会服务管理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潘国强副会长兼秘书长作的《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分支(代表)机构主要负责人(主任)人选的提案》;一同观看了《党建引领聚力量 尽锐出战展风采——上海物业行业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纪实》,重温了上半年艰苦卓绝而又令人难忘的抗疫时刻,感受上海物业人在抗疫工作中所展现出的“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行业精神。

穆东萍处长代表市房管局做总结讲话,她对本市物业服务企业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坚守和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从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抓住安全底线和继续加强行业监管等三个方面通报了市房管局近阶段重点工作。最后,她还就企业普遍关心的疫情防控补贴政策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气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各级有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认真做好下半年物业管理各项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把句号画圆,把收尾做好,用上海物业人的实际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更好地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致敬!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