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组织专家对临港片区部分小区开展履约检查评价


图片1.jpg

2022年第四季度,临港建交处、住保中心委托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临港新片区代表处组织12组专家(36名)对22家物业服务企业47个小区开展了物业履约测评工作。

此轮履约测评主要围绕小区综合管理、秩序维护、清洁卫生、绿化管理、共用设施设备日常管理、明示承诺等内容进考核打分。其目的在于强化考核和约束机制,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各物业服务企业合同期内工作成绩和服务效果,为物业服务企业服务期内续签合同提供重要依据。截至目前,本次考评企业全部考核完毕。通过此次履约服务评价工作,让大家了解了小区合同内容与现场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不足之处,帮助住宅小区物业企业在今后的现场管理过程中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形成合力,持续推进南汇新城镇物业服务履约考评工作,进一步创建小区和谐有序的居住和生活环境,提高业主满意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