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崇明代表处召开第二次班子工作会


图片1.jpg

12月11日,市物协崇明代表处在锦绣宾馆召开第二次班子工作会议,代表处主任助理鲁大今传达了市物协近期主要工作以及之后的工作计划。

代表处主任顾爱华对近期工作提交班子会议集体讨论, 1、共同商量推荐优秀会员单位及优秀协会工作者;2、讨论申请协会理事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名单;3、讨论明年代表处经费预算,大家一致认为明年的经费中要适当提高会员单位之间相互学习的费用,这样有利于工作经验的交流;4、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虽然放开,但大形势仍不容乐观,各会员单位要把防控工作想得远一点、把工作做得细一点;5、会议讨论加强高级经理的培训及补考工作,与会人员经过认真思考,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顾爱华同志要求大家作为班子成员一定积极参与协会的各种活动,群策群力,履职尽责;继续坚持每季度两次班子会议,坚持做到发扬民主,议事在先,共同协商,决策在后,组织实施。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