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多种经营专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2.jpg

12月16日,市物协多种经营专委会会议在万物云上海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多种经营专业委员会主办,万物云上海战区代表处承办,活动为开放式线上会议,会议除了多经专委会的17家副主任单位参加外,还吸引了近30多家同行同时在线聆听。

活动开场,万物云上海战区代表处总经理邱晓欢做了欢迎致辞,对多经专委会活动组织表达感谢,并对万物云总部战略,蝶城业务模型及经营业务模块进行了开场介绍,同步也希望通过本次专委会搭建的平台,有一定的交流成果,帮助行业内的多经发展提供借鉴。在分享环节,万物云上海幸福社区发展中心金晓燕,就《多种经营工具及新业务开拓》展开,围绕社区场景人/货/场、线上内容运营、IP活动等等,进行了一一分享。其次,万物云上海朴邻业务龚婷围绕《物业租售的机会与挑战》,就业务模型,线上化的工具,开放的合作形式展开了详细介绍,为更多物业同仁在标准化打造上提供借鉴。紧接着,万物云上海万物研选李昊就《打造客户全流程服务体验》进行了详细介绍,从样板打造,到标准化套餐,到用心的全流程服务,为业主在家门口提供一站式的体验。最后分享环节,由万物云上海祥盈企服刘蓁《祥盈企服业务及物业行业的人力服务》介绍,围绕为什么企业要做人力外包,祥盈的优势,如何为企业解决痛点及强大的招训中心等等展开,以合作共赢的心态拥抱同行。会议最后,市物协多经专委会主任陈传超进行了总结发言,感谢了万物云邱总团队和多经专委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对万物云课题分享的全面解读受益匪浅。2022年是多经专委会的元年,众多活动和模式持续摸索,未来会有更多的头部企业的分享和交流,和同行一起共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