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临港代表处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单位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410094502.jpg

4月7日下午,市物协临港代表处2023年度第一次主任单位工作会议在海立方科技园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建交处副处长魏东、住保中心主任赵建飞以及市物协临港代表处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代表等,会议由代表处主任助理郭烨主持。

会上,临港代表处汇报了“最美物业人”评选活动、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能力星级测评的推进情况,并对接下来协会理事会换届大会以及临港新片区行业综合检查、“金牌管家”技能竞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代表处主任单位代表胡伟林及常务副主任张浩表示临港代表处的工作不仅要提高各会员单位的参与度,还要紧贴临港管委会工作,为临港物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住保中心赵建飞主任就2023年工作进行点评,并从行业管理、企业管理、代表处三个方面对临港物业工作提出设想。最后,建交处魏东处长回顾了临港代表处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历程,要求代表处对培训中心的产教融合提供相关工作和需求搜集,发挥临港新片区国家战略优势,做好具体服务配套,让临港物业从数字化交付到智能运营、赋能物业数字化变革、提供精细化服务,探索区域化管理长效机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