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松江代表处主任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230414142629.jpg

4月12日下午,市物协松江代表处在秀南街118号召开主任工作会议,区房管局物业科、主任单位、副主任单位参加,会议由工委主任朱励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物协主任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协会近期重点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会议还根据上报汇总和名额分配情况,对最美物业人推荐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初步筛选出拟上报推荐人员名单。参会人员对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商讨,明确了职责分工,确保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区房管局物业科科长林礼港对近期区局相关工作进行通报,主要强调了2023年松江区物业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区优秀物业项目评选、“美丽家园”特色(示范)小区等重点内容。

通过此次工作会议,各单位加强了沟通,交流了工作经验。在今后工作中,代表处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本区物业服务管理的热点、难点和重点,着力补短板、强基础,努力为提升物业服务能力和居民满意度贡献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