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4271111044.jpg

 4月27日上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季祖坚作动员讲话。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主持会议。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并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点和学习书目;通报了协会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的主要工作安排。

季祖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房屋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上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季祖坚指出,要按照中央、市委、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房管局党组和市建设交通直属单位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协会秘书处和物业行业实际,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季祖坚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要深入调研,对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大问题以及物业行业、协会秘书处长期未解决的老大难问题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题调研,协会驻会领导每人领题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三要推进发展。积极倡导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主动开展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征集“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案例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四要认真整改,聚焦秘书处工作、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落实中的难点堵点,系统梳理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五要完善制度,及时总结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六要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营造良好氛围,深入开展对全行业的主题教育宣传。要突出“实”字导向,注重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