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房管局张立新副局长一行至上实服务在管项目调研高层住宅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上海市高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要求和标准。5月6日下午,市房管局副局长张立新、物业处副处长伍伏清、市物业中心、市物业协会以及浦东新区有关部门领导一行来到上实服务金桥瑞仕花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小区消防泵房、小区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等设备设施房,并开展高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调研。上实服务董事长朱云飞、副总经理田明利等陪同调研。

 

 

张立新副局长一行实地考察金桥瑞仕花园物业管理处就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管理、消防安全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专门查阅了物业消防安全管理各项资料。随后,领导一行来到金杨街道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各参会部门人员分别汇报了相关消防方面的工作。张立新对金桥瑞仕花园管理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今年全市高层住宅物业消防安全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他在讲话中对物业管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理顺相关工作体制机制,加强管理体系建设;二是要利用“三位一体”工作机制解决瓶颈问题,充分利用辖区资源寻求措施办法;三是要加强对相关人员的培训宣传,做好应急保障的托底;四是要在共建共治共享的理念下,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