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嘉定区物业管理行业举办建党百年庆典专场文艺演出



 

    6月18日下午,嘉定区物业管理行业建党百年庆典暨嘉定工会“文化进企”——物业管理行业工会专场文艺演出在嘉定区总工会影剧场如期举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王建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彩明,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良,区总工会、区退军局、区房管局分管领导以及各街镇房管所负责人、部分物业企业负责人与物业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并特邀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副秘书长成建华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建新代表区总工会向全区物业管理服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嘉定物业行业员工们排练的诗朗诵——《祖国您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旗袍秀《红梅雅韵》和大合唱《嘉定物业人之歌——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参加了演出,用嘹亮的歌声来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比热爱;用优美舞姿来诠释对新时代、对物业管理服务的执着追求。演出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今年以来,市物业行业嘉定工委、行业工会联合会、妇女联合会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在全区物业管理行业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全体从业人员紧跟时代脉搏、坚定信仰信念。先后组织了技能大比武、红歌、征文、书画和摄影赛等活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企业、表演团队和优秀艺术作品。这些都在当天的活动中进行了表彰颁奖。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