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首期物业服务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微信图片_202109232129421.jpg微信图片_202109232129423.jpg微信图片_202109232129424.jpg

9月23日上午,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首期物业服务企业党务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授课和线下集中组织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在静安区的北上海大酒店会议室设置了主会场,并在部分区设置了10个分会场。

 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主持开班仪式,市党建研究会智库首席专家、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冯小敏,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指导委办公室副主任、市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协会副秘书长成建华出席开班仪式,协会各区工委联络人和物业服务企业党务干部共300余人分别在各主、分会场参加了学习培训。

王志兴做培训开班动员。他在讲话中重点介绍了举办首期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重要目的和意义,就如何办好此次培训进行了动员,并就办班的相关组织工作进行了说明。针对此次培训,他强调:一方面,各区要精心组织,做好服务保障;另一方面,学员要思想重视,珍惜难得机会。

在随后的培训授课环节,市党建研究会智库首席专家冯小敏、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处原处长童强,先后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夯实党建基础”两大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结束后,与会学员在各个会场进行分组讨论,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得到基层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的授课和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央和市委加强党建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的理解,掌握了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方法,收获很大。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加此类培训。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