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


2.jpg3.jpg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3月27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在长宁文化艺术中心4楼报告厅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这次报告会,也是协会党支部2023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各行业党建品牌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协会各代表处和专业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部分会员单位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近500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副主任李猛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从报告、党章、选举“三件大事”入手,具体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对经济建设的战略安排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表述,全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

古北物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奕,延吉物业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娟,浦江物业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傅其昌三家行业党建品牌企业党组织负责同事先后上台,交流分享了各自企业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积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的做法和举措。

季祖坚书记在报告会最后作总结讲话,对行业党建和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三方面的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三要深化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推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他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协会党支部将通过组织开展各项重点活动,把协会党支部建设和行业党建、企业党建工作更紧密结合起来。要搭建行业党建工作交流“新平台”,提高行业组织力;要形成党建工作全覆盖的“纵横网”,提升行业战斗力;要培塑行业优秀典型提升“精气神”,增强行业影响力。

本次专题报告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持续推进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本市物业管理行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埋头苦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本市物业行业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助力上海人民城市和美丽家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