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嘉定区物业行业妇联召开“物业筑同心,共话民生事”执委会议


图片3.jpg

3月30日下午,在市物协嘉定代表处的牵头下,嘉定区物业管理行业妇联在菊园百果园召开“物业筑同心,共话民生事”执委会议。区房管局物业科副科长邵佳妮、物管中心副主任朱健应邀出席了会议。

首先,经向区妇联请示,区物管妇联副主席郁婷婷就执委会委员调整事宜作了简要说明,各执委对增补的执委会委员进行了举手表决。随后,区物管妇联主席丁惠娟传达了区妇联对今年物业行业妇联工作提出的希望和要求,特别指出要关心好行业女性职工的身心健康,并立足把好事做好做稳。之后,她还就“会客厅里聊家常——嘉定区妇联执委领办项目”进行了说明和推进。会上,嘉定代表处主任李志兰倡议用物业妇联执委们的共情、引领、专业和协作能力,助推主题活动落实落地。

邵佳妮对物业人在创城迎检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区物管妇联启动的两个项目提出了勉励。活动最后,在指导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开展了“春日有约”手工活动,精致的DIY手工花灯和永生花在一双双巧手中呈现出来。活动结束后,大家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在郁金香的花田里留下了欢声笑语和俏丽的身影!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