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 第八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3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沙龙在南京市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515145159.jpg

为加强物业管理行业宣传队伍意识形态建设,进一步增强物业管理行业的政策把握、媒体沟通、舆情应对和新闻宣传能力,5月12日,第八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工作交流会暨2023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沙龙在南京市召开。上海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宣传信息部主任盛昊飞付宁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倪虹部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年度重点宣传工作的动员,开展了《全媒体时代意识形态斗争与舆情风险应对》培训,发布了《2022 年物业管理行业舆情监测报告》,发起了“保障个人信息安全 维护公民合法权益”倡议,启动了第十一届物业管理行业摄影及微视频展,交流探讨了媒体传播和品牌建设经验成果并召开了2023物业管理行业品牌建设沙龙。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王志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物业管理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精神,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站稳立场,凝聚行业共识,增强行业发展信心。他希望宣传工作者要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提升宣传策划能力,提升全媒体传播能力和跨界协同能力,紧紧围绕政府“关注”、群众“关切”、社会“焦点”、行业“重点”、企业“亮点”开展宣传工作,营造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的舆论环境,服务物业管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