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古北物业轨交项目用实际行动铭记英雄缅怀同胞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铭记英雄,缅怀同胞。

当日10时地铁运行列车就地临时停车3分钟,鸣笛3次,古北物业党员志愿者,正值志愿服务一线,他们与车站全体工作人员、乘客肃立默哀,用实际行动,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切哀悼。

四月已至,天地清明;慎终追远、寄托哀思。逝世的同胞请安息,牺牲的烈士请走好。请你们相信,全国人民一定会化悲痛为力量,继续砥砺前行;伟大胜利一定属于勤劳勇敢、勇于担当、团结互助的中国人民;我们的家园一定会更加健康安全、和谐稳定,走向世代繁荣。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