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狮城怡安物业向国际资产管理协会分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上海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514170841.png

     5月8日,国际资产管理协会Institute of Real Estate Management (IREM)在其官网发表了一篇名为“IREM China Shanghai shares COVID-19 best practices”的文章,分享了狮城怡安物业通过IREM中国向世界各地物业同行提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上海经验”。IREM在文末指出,狮城怡安的“上海经验”为中国同行,更为美国、日本、加拿大等海外同行,在制定和完善物业行业防控措施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借鉴作用。


    目前,新冠肺炎在全球蔓延。中国经验为各国战胜疫情带来了信心。疫情面前,没有谁是“局外人”。加强国际物业同行间的合作,共同抗击疫情,才是明智之举。狮城怡安以“共享经验、共治疫情”为核心理念,向国际资产管理协会分享了中英文版的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布的一系列工作指导文件,以及狮城怡安在这次疫情中的应对策略及防疫工作操作指南,主动为国际同行提供经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