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光明集团华仕物业员工获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服务集团华仕物业施友生获崇明区见义勇为先进群体 (1).jpg

近日,上海市崇明区见义勇为评审委员会、城桥镇平安建设办召开见义勇为表彰会,集中表彰了奖励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光明生活服务集团华仕物业崇明检察院物业服务中心工程员施友生同志荣获崇明区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崇明区政法委副书记姚斌为其颁发荣誉证书。

事情起源于9月2日的清晨,当天华仕物业崇明检察院物业服务中心员工施友生如往常一样赶往公司,突然听见有人喊叫有火情,抬头发现崇明检察院隔壁小区新崇南路205幢1号楼楼道内有火光冒出。施友生立即上前查看,发现火光来自楼道内一辆因充电而自燃的电动车,而此时火势已蔓延至居民楼外墙的三楼,楼内都是熟睡的居民,一旦火势蔓延,后果将十分危险。想到此处,施友生跑去附近商店借来灭火器,不顾电瓶可能爆炸的危险冲入火场,打开灭火器分次对着起火点进行喷射,先后使用了15个灭火器才将明火扑灭。灭火过程中,施友生临危不乱,及时通知楼内居民,并有序疏散人群逃生。由于处理得当,火情得到成功控制,避免了因火势蔓延会造成安全事故的发生,使火灾对居民造成的损失降至最小。施友生见义勇为的精神和专业的操作得到了业主和社会的肯定,小区居民联名向崇明检察院物业服务中心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施友生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投身物业服务之中,继续为公司增光添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