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惠乐物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惠乐养老”揭牌仪式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1228153801.jpg0c005365c7bbfdd92f7243b31d44ae1_爱奇艺.jpg

12月28日上午,“聚焦急难愁盼,探索养老服务”— 惠乐物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惠乐养老”揭牌仪式在嘉定惠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拉开了帷幕。区房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红芳、新成路街道副主任江赉、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许婉贞、新成路街道社区自治办主任曹宇、区房管局物业科副科长郭晓泉、新成路街道社区党总支书记、共建单位书记、新望社区业委会主任、惠乐物业公司及惠乐养老中心党员和业务骨干40多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潘红芳副书记就如何做好“物业服务+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培养一支队伍、开辟一条新路、建立一套机制、打造一个样本“四个一”的新要求!在热烈的掌声中,潘红芳副书记、江赉副主任上台为“上海嘉定惠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揭牌。随后,惠乐物业董事长、惠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理事长贾晓霞汇报了“上海嘉定惠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思路。要在党的领导下,在社区的共建下,以“惠乐物业企业”为依托,以“惠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平台,守正创新、固本求变,以“三段式服务”为机制,做长者的贴心人、晚辈的好帮手。会上,公司总经理施令还特意向“潘寿炘、薛金凤、邵宁芳、王培芳和邬志宏五位志愿者颁发了聘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