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高地物业服务智造幸福生活公益论坛隆重举行



 2.jpg

1月5日,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至臻和鸣”体系甄选客户答谢会暨物业服务智造幸福生活公益论坛于上海豫园“海上梨园”召开。复星蜂巢合伙人、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董事长冉飞,复星蜂巢副总裁、高地城市服务产业集团执行总裁陈煜宇,复星副首席赋能官、公共事务与企业传播中心联席总经理张翼飞出席。项目甲方代表、各界政府代表、客户代表、文艺界代表歌手平安等嘉宾应邀出席。

围绕复星集团“让全球家庭生活更幸福”的使命,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于2022年推出全新的“至臻和鸣”业务体系,由“七大至臻礼遇”和“四大和鸣体系”组成,旨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社区服务与生活,打造以智慧、健康为基础的家庭全生命周期服务。公益论坛上,嘉宾们就“后疫情时代下,如何定义‘幸福生活’”、“高品质物业服务在打造幸福生活的过程中起到怎样的作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未来,高地创新服务产业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公益,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创造价值,全心全力助力智造幸福生活。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