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获多家单位感谢信



 1.jpg

近日,招商积余上海公司陆续收到来自静安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金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徐汇区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上海警备区杨浦第四退休干休所、浙江省军区宁波第一干休所、浙江省军区杭州第七离职干休所等业主发来的感谢信。

信中,对招商积余上海公司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和积极贡献给予肯定,并对参与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对各项目安全管理、疫情防控、会议活动保障等方面高效率、高品质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上海公司2021年累计收到各方感谢信34封、锦旗37面。在岁末年初的时刻,没有什么比客户的肯定和信任更让我们感动和充满力量,一封封表扬信,一面面锦旗,既代表客户的认可,也见证着上海公司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坚定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上海公司将继续秉承着“百年积余,忠您所托”这一服务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