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安物业党支部抗疫英雄群谱



 上安1.png上安2.jpg

 

4月3日,上安物业项目部接到通知,国家会展中心也要被改建为方舱隔离点。但此时公司副总夏臻的小区一时间也遭遇了封闭管理。项目部考虑到方舱建设期间有相当多的对接和配合运维工作,夏臻得知项目部人手短缺,主动请缨,向居委说明情况后,从封控小区出来驱车直奔国家会展中心指导项目指挥工作,提振了项目士气。一方面,上安物业要做好场馆常规功能性的运维保障;另一方面,要配合方舱建设方的运维保障,工作量明显翻了一倍,原来可以三天完成的任务,现在一天都要完成,要配合施工单位、设计单位优化电源、上下水方案,制定相关抢修机制及完善用电、排污两项应急预案。他每天走路的步数都基本上在2万步以上。

 从3月20日算起,韦嘉已经在雪野二路项目临时隔离点工作了30几天。内场管理是一个高风险的岗位,而且事务非常琐碎、繁杂,韦嘉每天要穿上隔离服深入到隔离区为隔离人员服务,几乎三分之二的时间都要呆在里面,转运垃圾、联系抽粪、餐食的分发、核酸检测等,都要和隔离人员近距离接触。如果碰上的头疼脑热的还要想办法问诊送药,严重的还要送医治疗。他在项目上都要工作16小时以上,在这里没有休息日。从上海封控日起,他直接驻扎在了项目现场。3月27日,一名隔离人员发烧,需要紧急就医,起初联系120救护车,因为疫情120的需求太多,30分钟过去始终无法接通。隔离人员神态似乎非常的煎熬,为了不耽误病情,韦嘉做出了大胆的决定,亲自开车前往医院,从浦东到浦西,又从浦西到浦东,他先后辗转了5家医院都无法接诊,最后仁济东院终于接诊,由于进入医院检测核酸需要时间,又在车内煎熬地等待了数小时,28日凌晨1点左右隔离人员被确诊阳性并留院。韦嘉因为密接,几天后也不幸感染,进行自我隔离。隔离治疗期间,韦嘉仍然坚持保持着工作状态,只不过从“线下”转为了“线上”,从“一线”转到了“幕后”。经过两周左右的自我隔离和治疗,韦嘉在痊愈后,又积极投入到现场管理的一线战斗中。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