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火线尖兵 抗疫先锋



 浦江1.png浦江2.png

共产党员、公司助理总裁、战略发展部总监张波就是浦江抗疫大军中的一名杰出代表。当上海全域封闭时,张波成了公司的特勤员。上海进入静态后,所有车辆没有通行证就不能上路。他以公司名义设法申办了一张上海全域车辆通行证,奔波在公司抗疫的战场上。为了不影响家人,他与妻儿分开居住,可以日夜为公司运输急需的人员和物资。

连日来,他清早驾车出门,穿梭于上海市中心与远郊,常常要忙到深夜凌晨回来。他为公司的客户送去了急需的食品,特别是隔离在几处的老外送去了奶酪等西式食品,让老外们感受到上海的温暖。他为退休老职工送去了蔬菜、肉类等食品,让老同志体会公司的关心。他为一线驻守员工送去了被褥、食品、抗原试剂、N95口罩等急需物资,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他陪同总经理慰问方舱医院的志愿者,鼓舞了大家士气。当项目和同事急需帮助时,张波又成了公司的救急者。封闭时间长了,同事们家里的食品跟不上了。他又想办法联系了郊区农场的保供商家让大家有地方可以补货。先后送货200多份,让这些同事居家办公没有饮食之忧。公司的志愿者要支援方舱医院,他先后把20多名员工一一送往目的地。公司一同事支援街道染阳隔离在方舱医院,他的糖尿病药用完了。张波二次为他送药,让他能安心在方舱医院治疗。外地项目有一个员工的儿子在上海读大学断粮了,他想尽办法采购了全套厨具、调料、食材送了过去。一位员工的母亲的特殊药用完了,张波还帮她到杨浦区取药送到浦东新区让老人放心。这些天来,张波物资配送200多户,到访50多个项目,车行里程达4000多公里。

张波说,我只是浦江公司一员,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就是这样以一个共产党员,主动出击、抢挑重担,辗转疫线、雪中送炭,让党徽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闪光,让党旗在抗疫最困难的地方飘扬。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