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疫情封控下物业服务的速度和温度



 菊苑.jpg菊苑1.jpg

4月19日下午,菊苑物业胜悦嘉苑一位租客在下楼做核酸时家中的小猫走丢了,她急切寻找小猫的过程中,爬到地库出口的栏杆上不小心把脚划开了一个大口子,刚好被在1号楼消杀的物业维修金永福师傅和一旁的志愿者们看见了。当时小姑娘脚上鲜血直流,金师傅他们连忙跑上去让小姑娘坐着把脚抬高降低血流速度,并找来绳子给她的脚踝扎住,紧急联系到社区民警后,金师傅和志愿者一起用三轮车把小姑娘送往大门口。民警迅速开车把人送往医院急救,而此时三轮车上已经流淌了一摊血迹了,大家不免为这个小姑娘担心起来,一周后这位姑娘经过紧急治疗回来小区,当休养时伤口很深,脚上筋已断裂,转送上海六院后方才治疗好。正是因为有物业人、志愿者、社区民警大家的爱心接力,意外受伤的小姑娘才能得到及时的救治并转危为安。

4月25日上午接报,胜悦嘉苑沿街秋竹路122号青冈村委会卫生间堵塞,维修师傅立即上门排查,发现管子被水泥块堵死了,无法疏通,必须更换管子后才能恢复使用,但是疫情期间因不能及时购买到材料一时无法维修。然而疫情期间村委会和志愿者人员都住在村委办公室,使用卫生间又是必需的。物业王斌经理和维修师傅紧急商量办法一定要疏通管道,让志愿者们能正常使用。他们把管子据开伸手把堵在里面的水泥块挖出来,虽然又脏又臭,但他们还是仔细地把所有水泥块挖干净,遂用材料把洞口补好,虽然只花了2个多小时,师傅们却早已满头大汗,但是能为村委和志愿者们修复了卫生间他们心里都很开心,因为他们和物业人一样,一个多月来一直牢牢坚守着小区,为的都是疫情早日结束,还居民们一个正常的生活。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