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温暖时刻相伴 红色助农保供行动


东原1.jpg东原2.jpg

 

4月25日下午,一辆辆货车从南汇出发到达上海新凤城、东原印柒雅小区门口,将总重量约1600斤的南汇甜瓜送至业主们手中,让小区业主品尝到清甜爽口的南汇甜瓜。四月中旬,正是南汇甜瓜上市的旺季时节。但由于疫情影响,物流及销售渠道受限,导致大量甜瓜滞留田间无法销售,而甜瓜的最佳赏味期仅为一周!眼看瓜熟蒂落,“没人买、没地方卖”让瓜农们心急如焚。

 正在此时,东原仁知服务集团伸出援手,利用旗下社区生活服务——神马东东电商平台开启红色助农保供行动,采用原产地直销的模式,新鲜采摘、快速运输,进行甜瓜集单销售,架起了产地与消费者的供需对接新桥梁,并在神马东东电商平台进行宣传和推广,助力瓜农解决销售困局。中共东原仁知华东区域公司联合支部委员会成员、东原仁知华东区域社区生活服务平台负责人陈悦说:“从‘滞销’到‘直销’再到‘热销’,既帮助瓜农解决了难题,又满足了业主的味蕾。” 甜瓜送达后,由东原仁知服务团队进行严格消杀,随后配送上门,有效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让业主可以安心、放心地进行食用。不少业主反映:“在封控期间,也能品尝到新鲜又平价的水果,真是幸福感拉满!” 不仅如此,在疫情爆发以来,东原仁知服务在管小区处于封闭管理,业主外出受限,面临家中蔬菜“消耗殆尽”的难题,东原仁知服务社区生活服务平台——神马东东立即开通新鲜时蔬团购配送服务,为小区保供加足马力,缓解业主焦虑,确保业主能够吃上健康、新鲜的平价菜。高性价比的时蔬颇受欢迎,小区业主自发为物业服务点赞,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截止至今日,神马东东平台鲜果时蔬团购累计销售重量已达1万余斤。

 东原仁知服务在保障业主居家生活安心无忧的同时,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农保供,彰显企业使命担当。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