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房服务驰援方舱打响守“沪”战



 上房1.jpg上房2.png上房3.jpg上房4.jpg

 

4月上旬,上房服务首批逆行者们各自从家中第一时间赶赴项目,配合部分方舱医院开展筹建和后勤保障工作。此次,商业地产服务事业部一共驰援上海三个方舱医院,大家到达现场后,即刻根据现场情况,实地查勘,不分昼夜召开各种筹备会议、落实各项预案、分配任务,做好开荒和员工培训,并为之后进舱阶段工作打好基础。

三个方舱医院满舱共有6500余张床位,而公司此次“出征”员工超过300人(包含数名从苏州前来上海支援的员工),可想而知由此产生的工作量是巨大的。大家不但要做好与方舱医院现场各服务单位的配合协同工作,还肩负起保洁物资的筹集、发放以及生活物资的摆放和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当气温上升到30多度的那几天,每次装货卸物,总能看见上房服务的员工马不停蹄地且忙碌地出现在搬运现场,全然不顾“大白”包裹下的衣服已被雨水、汗水湿了个透。那时的大家内心只一个信念,必须把这些医疗物资按时卸完,不能影响随后的发货时间。逆行者们几乎天天都处于有饭没时间吃,每天只有3-4小时睡眠的超负荷状态,昼夜不分连轴转的工作强度,依旧没有击溃他们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的决心!他们说:“其实我已经分不清今天是哪一天了,但是,只要自己还在这里,想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就浑身又充满了干劲。” 

上海抗疫的硬仗仍在持续。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日子里,上房服务以义无反顾、奉献拼搏的精神投入到病患医护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中。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