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聚光成芒,集火成炬



 沙田1.jpg沙田2.jpg

 

上海五金城是一个综合开放式市场,一直以来人员结构复杂,外来人口众多;尤其是从事外卖、物流、货拉拉等职业的从业人员占比较高,超强的流动性,为疫情防控带来了极大的不确定性!而让人更为沮丧的是,五金城因为历史原因,这里的业主、租客与物业基本没有信任基础,本就是摸石头过河的管理模式又逢疫情的考验,这艘飘摇之舟会驶向哪里,大家的心里都没底!沙田物业临危受命,为保障园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项目经理王祝銮意识到自己肩上的重任与公司领导寄予的厚望,他带领着他的团队,从4月初开始围城自治,走出了一条全“阴”之路。

张广镇是五金商贸城的保安保洁主管,掌管着所有人员进出,统计消杀及制度落地。于是,每天从调度管控园区人员进出,督促保洁确保环境消杀处理到数据统计上报,同时协助项目经理做好每次全员核酸检测采集、抗原检测工作,上通下达、协调左右、调配物资、隔离部署……犹如旋转不停的“陀螺”奔波在防疫现场,常常连喝水都能忘记。因4月1日园区封控,执行闭环管理。张广镇一边落实把关现场防疫工作,一边承担起了五金城里住户的急诊送医任务。4月3日晚上约19:00,周女士家人到物业求助:“她嗓子里长了东西已经影响到正常呼吸,随时有休克危险。”物业领导及时联系村里防疫老师,但因送医车辆繁忙,无法及时响应……是张广镇挺身而出,经防疫部门同意,让周女士紧急签署《送医承诺书》后第一时间送周女士去医院治疗。19:30左右再次接到电话,刘先生电话称:“急性阑尾炎,需立即去医院。”张广镇放下电话当即赶回五金城送刘先生就医。21:00刘先生电话物业人员,称无法住院,先挂水后大约23:00返回五金城,张广镇再次返回医院接人……封控28天,更多的就医日常时常上演:严重失眠三周的汪先生去精神病院开药,宫外孕的张先生妻子,肾积水的仁先生,急性胆囊炎发作的江先生,急性胆结石的兰先生,乳腺肿瘤需手术的齐女士,怀孕初期肚子痛夜里送医的李先生妻子等等……对于每户居民的头等大事,张广镇急人所急,接送就医,从不含糊。忙进忙出的他舍下正在月子里的妻子和未满月的女儿,他把愧疚放在心里,哽咽留在人后……

居民的声音在哪里,沙田物业人的身影就在哪里。物业人就是最后100米的枢纽,虽渺小却重要,虽荧荧却绵长。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