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天罗地网 抗疫保畅



 浦江3.png浦江2.png

成山路停车场是为世博会配套最大的停车场,承载着浦东上千辆公交车的停车任务。疫情期间,浦东公交承担了医护人员、新冠病人和物资运送任务。早在3月15日,浦江物业项目经理袁娟芳就组织了23名员工住进了项目,为他们添置了厨具、食料、被褥,给他们分工,分别负责保安、保洁、办公楼、停车场的消毒和司乘人员核酸筛查等工作,每天还要解决自己的伙食。这些中年员工辞别家庭已经46天了,期间有8名员工感染病毒进方舱,3名密接在项目隔离。现已全部转阴后重返工作岗位,他们在浦东交通保畅上贡献了一份力量。

公司参与管理的十六号线地铁项目经理方明从3月16日开始,防疫工作就成了重中之重。方明每天早上五点就要与当班人员联系,遇到突然封闭在家不能上班的情况,马上要紧急联系其他人员顶班。浦东防控三天后, 4月1日十六号线要恢复运营。方明先排摸员工住地疫情,再沟通业主方开出上岗证明,保证了正常运营。4月9日疫情更严重了,只留下7名员工驻站上班。他们认真执行接发列车,设施设备巡检,安全巡检,对车站设施设备消毒等工作,晚上通宵按时进行巡检,保证了地铁车站的正常运行。

感谢这些逆行坚守的员工,他们舍弃与家人团聚,无反顾坚守一线,编织了抗疫的天罗地网,保障了上海应急交通畅行无阻!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