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相伴人间,满“舱”温暖


中海1.jpg

中海物业德汇苑项目外包安管刘兴彪和潘兴祥,从3月份上海疫情爆发后,一直驻扎在项目上,除了日常站岗巡逻等工作外,还额外负责了物资发放、快递配送等“最后一公里”工作。但因为德汇苑周边工地环境复杂,疫情严重,两位同事不幸被传染了,被疾控中心通知核酸检测异常。德汇苑项目经理姜文明成立了微信群,每天鼓励两位同事定点定时锻炼身体,读书学习,互动玩小游戏,并让其他同事多关心两人的身体健康和精神状况。

 刘兴彪和潘兴祥被接到方舱医院进行集中隔离治疗。在到达方舱医院的第一天,他们两个马上积极主动申请做了方舱医院的志愿者,每天协助医生发放核酸检测试剂,为其他的隔离人员分发食物和物资,成为了方舱医院靓丽的一抹物业“蓝色”。有些隔离人员情绪低落,两位同事会积极鼓励“病友”们,并带动他们一起锻炼身体,互动游戏。现在,两位同事已经转阴并且回到了项目宿舍进行监控检测隔离,他们将自己的经验和日常分享给其他同事,提醒大家对疫情更加谨慎重视。如果感染,也应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疫情。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