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退役不褪色,火线上战场


中海1.jpg中海3.jpg中海2.jpg

 

自中海物业老西门新苑封闭起来,物业经理於永健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组建了“退伍军人先锋队”,展现了“退役不褪色、抗疫上前线”的风采。疫情动员会上,於经理说:“发生任何困难的时刻,物业人永远要在第一位!”疫情期间在项目上,大家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B1办公室成了物业人的新“家”,行军床便成了他们的床。物业团队日夜奋战 , 解 决业主们的燃眉之急。於永健坚定地说“只要业主有需要,随时待命,随时出征!”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项目安保人员夜以继日、恪尽职守奋战在防疫一线,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协助核酸检测、分发试剂盒、分发政府物资;万籁俱寂的夜晚,中海物业员工拖着疲惫的身躯详细记录着业主们的团购物资需求,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於经理与居委及保供单位多方沟通协调,竭尽全力保障居民的米、面、油、菜等基本生活物资日常供应。对此居委表达对物业全体工作者切实为业主着想的一贯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赠送一面锦旗,表达对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工作的认可。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