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疫”无反顾 守“沪”有我



 诚信1.jpg诚信2.jpg

何永春是诚信中宁物业长寿管理处项目经理,也是是上海市第四届最美物业人。他在2020年防疫工作中表现出色,比谁都熟悉小区防疫闭环管理的繁琐细节,也比谁都清楚牢牢守住小区安全是他的职责所在。

4月1日浦西全面封控前夕,根据长寿苑和常德大厦各楼门洞和业户数量,以及封闭隔离以外员工的数量和身体、家庭情况,何经理发动和组织了28名驻守员工,迅速准备抗疫防护物品,一次性洗漱用品,天猫上订购行军床,向中环集团求助借了中环商务大厦一间空房作为员工的休息室。3月中旬小区内一名密接居民确诊,封控升级,何永春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把“家”搬进小区,时刻准备冲锋陷阵。封闭出入口,拉好警戒线,落实封控楼24小时轮班值守,协助转运密接人员,组织搭建防疫帐篷……每一件事,都必须及时迅速到位一刻不能耽搁。随着封控时间的延长,政府发放的生活物资,各种快递、外卖、团购激增,从小区大门到居民各家各户门口,这“最后一百米”,是 “足不出户动态清零”的最后一环,更是对物业人身体和毅力考验。为了连接好这“最后一百米”,何经理带领机动队员,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11点,不间断的接力——用各种运输工具将物资运回小区,再逐一消杀、一批批一件件分送,每一件每一包,都是迎难而上,义无反顾。手机计步软件上每天超过3万的霸屏数据,记录的不只是体力的付出,还有坚持到底的决心。分发的过程中,他还细心地了解困难居民家中情况:3号楼有两位高龄老人,因身体原因,进食困难需要牛奶补充,但家里已无存货。他立即拿出管理处自备的最后一箱牛奶给二老送去;裙房商户“艺林盲人按摩”封闭了20名盲人按摩师,他多方协调,使他们补充了足够的生活物资,也收到来自该特殊群体发来的感谢信和东方卫视的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三口之家的何永春经理,有一个“白衣天使”的女儿,也一直奋战在防疫前线,自今年二月逆行出征浦东机场守护国门,四月又主动请缨出征方舱,让他骄傲不已。他对大家说:我女儿不惧危险,奔赴方舱;我爱人照顾家中四位老人让我安心小区防疫工作;我们一家人共同守“沪”,我当然也不会退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