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退伍不褪色 义不容辞去“战斗”


华仕1 (1).jpg华仕1 (2).jpg

“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想尽自己的一份力,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服务集团华仕物业光明田原服务中心的周泽飞说。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又是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把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展现出来,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无惧任何挑战。 听说要支援一线工作,他赶紧报了名,用他的话说,自己当过兵,战“疫”如同战时,现在防疫到了关键时期,自然要选择义不容辞要去“战斗”。

进入一线工作已经近一个月了,周泽飞几乎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吃饭也变成了有一顿没一顿,有时忙起来一天只来得及吃一顿饭,实在太饿了才在休息时吃上几口饼干简单果腹,睡觉时间也被挤压到仅几个小时。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鞋套,稍微一活动,就大汗淋漓,但必须咬牙坚守,一天下来衣服往往是湿了干,干了又湿。由于长时间佩戴口罩,周泽飞的脸上已有深深的勒痕,耳朵也被磨破流血了,但他从未抱怨过一句,强忍不适在岗位上坚守着,热心地给患者解决生活问题,耐心细心地安抚患者的心情。“穿上防护服,深切感受到了‘责任’两个字。虽然每天变得很忙碌,但是很满足,更为自己能在这场抗‘疫’战斗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而感到高兴、自豪。”周泽飞说。此外他还要进行物资的搬运和部署,帮助医护人员处理各项事务,协助警察维护秩序。为了确保工作效率,即便有时距离下班时间仅1到2个小时,他也会事无巨细地将各项事项和同事交代清楚,生怕会发生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我肯定得上,不能后退!”面对集团与公司多次微信和电话的关心,他坚定地说:“我是党员,绝不后退,我会用实际行动书写着自己作为一名光明服务人的誓言!

这场特殊的战“疫”,他们是勇敢无畏的“战士”,是不分昼夜地最美逆行者,我们坚信,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