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志愿在“疫”线 义剪送温情



 中舰1.jpg中舰3.jpg

上海这座城市大部分区域封控至今,大家疯长的头发成了个麻烦,为有效解决疫情期间“理发难”问题,通过整合社区资源,凝聚志愿服务力量。中舰物业党支部联合清河湾居民区党支部开展“志愿在疫线,义剪送温情”主题党日活动,全力发动社区12名理发师及党员志愿者、社区志愿者临时组建理发小分队,为居民朋友们解决封控后一直困扰大家的“头”等大事。

5月4日下午,清河湾佳苑一期二期交界处的临时“理发屋”,在确保自身安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这场义剪活动拉开序幕。理发师们早早准备妥当,拿出剪刀、推子、梳子等工具,准备迎接他们的第一位“顾客”,居民就为了,理发师们上下挥舞,行云流水,几分钟便清理好一堆“烦恼丝”。每理好一位,理发师都会对理发用具进行消杀,现场消毒水、免洗洗手液一应俱全。剪发队伍在有序进行着,小区居民们自觉排好队伍,戴着口罩间隔2米,扫场所码、出示核酸证明、领券、去等候区等待叫号理发。本次活动共为200余名居民提供服务,活动也在下午4点半,太阳慢慢落下时落下帷幕。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我们服务,切实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封控在家,一个月头上都乱糟糟了,在家都要扎小辩了,这样的公益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儿上了”。

那一顶顶撑起的棚子,消散了疫情带来的恐惧,仿佛海边的遮阳伞,给居民们带去微风的祝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