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并肩战“疫”,你是最可靠的守护者


景瑞.jpg

 

景瑞物业长峰浦江小区管理面积约10.7万方,服务户数约837户,居民约有四千余人。由于项目附近为上海市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往来人员纷杂,且小区内群租房众多,人口复杂管理难度极大,这里的防疫工作,不但难度高,而且责任重。

4月12日,项目负责人王嘉禄如以往一般坚守在疫情一线。当天,上海迎来异常高温天气,但是防疫人员仍然需要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烈日下为小区的居民们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当天来项目进行核酸检测的医生是外地赶来支援的,需要当日往返,但小区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众多,时间紧迫,核酸现场的秩序维护需要花费志愿者及物业人员很大的精力。天气燥热,封闭了许久的人心也躁动,一名志愿者在维持秩序过程中中暑晕倒。王嘉禄迅速冲了过去把志愿者安置到阴凉处,为中暑的志愿者进行急救降温,在做好了消毒和疏散工作后,为中暑的志愿者脱下了手套,解开了防护服,敷上了冰毛巾,及时喂志愿者喝下盐水,为志愿者进行物理降温,万幸的是因为处理及时,志愿者并无大碍。

早日遏制疫情,让城市、社区变得更好,是坚守一线物业人的共同心声。疫情以来,从维持核酸采样现场秩序、运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到照顾独居老人……成千上万的物业人任劳任怨,昼夜不息。他们在平凡的岗位用涓滴之力汇聚成抗疫的磅礴伟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