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隔离不隔爱 封控不封情



 漕河泾1.jpg漕河泾2.png

当所有园区都按下了暂停键时,漕河泾物业的园区服务还能做什么?800多个物业人全天驻守在园区,坚守在各自岗位上 ,他们瞬间“身兼数职”,成为了为园区企业解决问题的“全能选手”。

疫情持续蔓延,复工时间一再被推后,园区的许多客户因准备不足,焦虑万分。他们中,有的U盾没带,影响了企业正常工资发放,有的重要资料在公司,导致后续项目推进困难,有的电脑没带,影响在家办公等等。面对客户的忧虑,项目值守人员接报后迅速处理,或闪送或车送,一天往返数次,不辞辛劳地为客户寄送U盾、文件、资料等,成为了疫情中的“快递员”,成功解决了客户资料传递的难题。园区客户物资的运输及配送成了物业值守人员每天工作的日常。最后“100米”的距离是个概念,更是一个组合工作量,他们完成了卸货,按照防疫规定认真做好每一次物资的消杀工作,不仅如此,每天的饭菜还要抢时间,将热饭热菜及时送到客户手中。疫情期间大部分人远程线上办公,造成一家家客户十多台电脑及服务器突然死机。客户急得上火,纷纷电话物业管理处请求帮助。项目值守人员接到电话后,积极响应,不畏艰难与技术要求高,通过现场视频连线,精准处理技术难题,当修复的瞬间一刹那,客户及物业项目经理同时兴奋无比。此后,电脑维护需求一单又一单,“程序员”沉着冷静地处理每一单,在挽回客户损失的同时,更确保客户全球业务的顺畅。

 

疫情还在持续,漕河泾物业的每位小伙伴,也依旧每日每天忙碌不停。虽然这一桩桩、一件件的小事,似乎只是他们余力之所及,但在疫情之下,却显得格外温暖而珍贵……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