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他们义无反顾,逆行奔赴!



 

3月29日一大早,漕河泾物业集结令吹响!集团承接“临港方舱医院”需要各大子分公司管理者支援!一时,各个平台公司的志愿者报名无数。而作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园区“卫士”物业管理者们选择了当仁不让,因为我们知道“义不容辞”。

第一批驰援志愿者先锋队迅速集结,集团当即立断由江士强、俞建荣挂帅,带领物业团队6人向洋山收治点出发,驰援临港。志愿者先锋队的出征,牵动着漕河泾物业所有人的心。前方工作异常的辛苦,简陋的生活条件,繁重的工作量,巨大的压力,是外人无法想象的。然而,前线人员依旧告急,于是,4月1日晚,第二批由漕河泾物业临港分公司4人组成的驰援志愿者队伍再次迅速抵达临港。志愿者们由于在浦东的项目封控已久,路上忍着饥饿一路颠簸,其中1名出现了低血糖症状,但最终还是一起集结过来了,驰援还在继续,支援还在推进!4月5日,第三批出征方舱的物业5人团队又早早地集结完毕了,带着非常高的请战意愿,一再催促踏上征程!

在这个春天,上海少了些车水马龙,但是这个春天,多了很多勇士和英雄。他们都是我们身边最亲的同事,他们更是奔赴在“前线”的“逆行者”,他们用责任和使命对抗疫情,用身影拼凑出了一张清晰的“临港人画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