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有巢公寓的抗疫前线


华润1.jpg

上海防疫前线,华润有巢公寓能够筑牢一道坚固的防疫墙离不开这一支强有力的队伍——在有巢服务的华润物业人。面对疫情,他们同样不分昼夜、始终坚守,他们主动帮小区居民代取快递、秩序维护、消毒消杀、采购生活用品、配送蔬菜。55个人组成的华润物业团队,形成了有巢公寓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力量。

三月底有巢公寓东经店收到属地封闭管理通知开始,华润物业就从各项目抽调部分人员前往上海有巢公寓门店有巢公寓现场支援,确保有足够的人手投入疫情防控之中。他们很多人并没有员工宿舍,又是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公寓社区不能进出,有些人甚至在办公室、储物间的地上打起地铺,一打就是几十天。防疫工作的各项通知往往来的突然,物业工作人员时长和有巢管家、社区志愿者们连夜紧锣密鼓的发送和张贴通知、布置核酸检测场地,要赶紧把核酸筛查的帐篷搭起来,确保第二天的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有时直至凌晨,才完成布置。当接到出现确诊病例的消息后,物业第一时间封闭了有巢社区大门,人员只进不出。他们一边组织工作人员配合社区梳理居住人员情况,一边和管家们制定配合社区组织的多轮核酸检测计划。在公寓封控期,租户足不出户,物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上门服务,全力保障物资供应。有巢社区内负责秩序维护、安保、保洁、工程等各项工作人员共计79人,为24小时值守和待命状态。社区封闭了,租户的生活不能封闭。为保障租户生活,物业人员变为居民的“贴心人”。每天,管家会在蔬菜统计群发布隔日订购菜单。“明后两天有米、面、油和蛋。”物业人员在收到通知后,会和管家、志愿者一同做好准备,第一时间为社区租户运送物资。

韩留科是东经店的秩序主管,他的手机时刻值守,一收到通知,他就会上门进行抗原发放、防疫登记等工作。除此之外,他还会自己骑着运送物资的电动三轮车,为租户们多次往返运送物资。店长说:“他穿起防护服,胖胖的身材无限接近大白,走着雍容华贵的步伐,同时也工作非常尽责,检查不漏一处一户,运送物资也总会有他的身影。” 王凤山是上海泗泾店的一位物业保洁人员。从泗泾店4月1日疫情封控开始,他一直居住在门店。今年已经65岁的他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主动每日打扫确诊楼栋,回收确诊楼栋垃圾并进行每日消毒

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战“疫”物业人!感谢你们的昼夜不息,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涓滴之力汇聚成抗疫的磅礴伟力,成为有巢在艰难疫情下强有力的支撑,我们此战必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