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书记抗疫 决战五月


浦江1.png浦江3.png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浦江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纷纷行动起来,放弃了“五一”劳动节休假,在各自的岗位上打响了疫情防控五月大决战。

 “五一”劳动节那天,“浦江旗帜”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虹桥机场申虹大厦项目经理张峰,针对近几日虹桥火车站离沪人员开始增多情况,及时到现场调整安保岗位,做好通道安全管控。下午迎接第一批支援国展方舱的共产党员羊张明隔离归队,为再次发起冲锋做准备。公共事务中心主管、共产党员夏国良,以身作则做好一名老党员能做的工作。“五一”那天,他正在小区当志愿者,担任楼栋核酸情况的统计员,确保楼栋每人都参加核酸,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共产党员周鹍“五一”在松江小区当志愿者。他会同小区志愿者一起协助居委发放了500余箱物资,还有抗原试剂,统计独居老人疫苗接种情况,开展居民互助帮困解难活动。支部的每一名党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早日取得抗疫胜利尽心尽力。第三党支部书记、儿童艺术剧场项目经理陈裕龙在“五一”劳动节这一天,迎来了一场体力和意志的大考验。他在社区担任志愿者,从这一天清晨的核酸检测开始,抗原筛查、就医配药、物资保供、物品消杀、解困疏导。面对庞杂繁重的防疫工作,他都挺身而出,坚强扛下。从清晨7点居民做核酸测试开始,一直干到晚上十一点半,抢运街道发放物资结束,连续奋战了14个小时,用忘我劳动的实际行动度过了一个最有意义的劳动节,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书写了一个动人的战“疫”故事。第七党支部书记、磁浮浦东机场站项目经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陆依雯班组的领头羊陆依雯在值守的一个月里,她和值守员工一起坚守磁浮浦东剧场站,做到“停运不停工”。“五一”节,她带领员工一起完成月初全区域的安全检查及设备巡检、清洁消毒工作,为磁浮线早日恢复运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金虹桥项目综合管理部总监钱丽一直在居民区担任志愿者。昨天,她接到了一个紧急任务,有位年轻孕妇流产了,马上要去医院把她接回来。钱丽连忙赶去孕妇家里拿了所需物品赶到医院。这个孕妇急得直哭。原来她来上海只上了1个星期班就遇上封控,男朋友又远在广东,在上海举目无亲。现在宝宝没了,她觉得没法向家人交代。钱丽耐心的安慰她,还帮她团购了肉鱼和蔬菜。下午验了血,医生说下周复诊即可。这才放心配了药,送她回到家已经是下午3点半了。

红五月的疫情大决战刚刚开始,各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争先,与全体员工一起,大家团结一心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