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为了“小区无疫”一切付出都值的


高地1.jpg高地2.jpg

春暖花开之际,本应是赏景游玩之时,无奈疫情像一把灰暗的巨伞,遮住了美好的风景。自3月10日接到居委通知实行封控管理起,高地服务复地香堤苑及时组织人员对小区进行闭环管理,出通知告知业主一系列工作的跟进。对车辆只进不出管理,直到阶段性解封。

复地香堤苑项目经理郁桂英,从3月10日至15日,和物业团队一起,驻守在小区没有回家。3月26日深夜23点在完成核酸以及落实好一系列工作之后,她回到了家里刚准备洗漱一下,然而她居住的小区突然出现阳性病例,从3月27日至4月7日被迫封控在家。虽然身在家中,但她时刻心系着香堤苑,手机不离手,电话、微信、钉钉时刻关注着香堤苑的防疫状况。4月8日当郁桂英所住小区临时解封时,她第一时间赶赴香堤苑,自此开启了与团队同吃同住同抗疫的历程。每一次的核酸检测组织、维护,都亲临现场以保证采集工作顺利完成。协同医护人员分发抗原试剂并完成收采。由于封控管理时间漫长,小区业主买药或一些特殊的紧急需求,她也及时协调解决。做核酸、收垃圾、送快递、消杀、发布疫情防控日报成为了工作的日常。4月12日凌晨,业主打来求救电话,家里厨房水管爆裂,水已经浸没了厨房进入室内。她立刻安排工程夏师傅赶到业主家里进行紧急处理,并及时排查出了问题所在。当天早上进行紧急抢修,拆除了老化的水管,更换了三通水管及阀门,问题迎刃而解。

一个多月的日夜忙碌,使大家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紧凑的工作节奏,员工和业主们的安全无虞是他们最开心的事,就算忙到喉咙沙哑、就算累到腰酸背痛,只要大家都安全、都健康,都安心,一切的付出都值得!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