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战地小花 抗疫巾帼



 浦江3.png

在浦江公司在沪抗疫战队里,有着500多位青年突击队,他们冲锋陷阵,谱写着奋力抗疫的青春之歌。

3月份,上海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儿童艺术剧场客服主管、九零后共产党员周梦纯主动投身抗疫工作,成为一名社区青年志愿者。她配合居委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有时遇到33度高温天气,她顶着大太阳维持秩序,从上午干到下午三点,连午饭都顾不上吃。有一次,天空飘着细雨,她防护服面屏后的眼镜片起雾,看不清东西,只能把自己的眼镜取下来。雨水夹杂着汗水视线雾蒙蒙的。采集扫码中途还因为采集系统崩溃,她耐心安抚排队居民的焦急心情。“五一”劳动节,小区一下子来了400多个团购包。她和志愿者们一起卸货、分拣、运送,两小时内就快速完成了这最后一百米运输任务。“五四”青年节那天,小区里又到了大批蔬菜大礼包,小周一早就去参加分拣,再分送到各楼栋志愿者手中,挨家挨户分发下去,同时记录下独居年长老人的生活需求,反馈给居委。今她感到,这个五四青年节过得非常充实,能投身到抗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青春无畏无悔。

4月1日清晨5点,磁浮列车浦东机场站管理处值班站长丁程程,告别了睡梦中幼小的女儿赶到单位报到。小丁是九零后共青团员、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陆依雯班组的成员。她住进车站后,白天巡检车站各区域,配合项目经理陆依雯完成封控居家员工核酸、抗原及驻守员工数据统计。“五一”劳动节正好是小丁值守项目“满月”。她带领驻守员工进行终末消毒消杀,每位员工均佩戴好防疫装备,对车站大环境进行有效消杀。机场站二楼站台都是瓷砖,小丁及时视频辅导保洁部领班正确使用洗地机。她带领员工轮流操作车站所有区域。站厅一侧的玻璃,大家只能蹲着用刮板一点点清理。然后,小丁和值班人员一起盘点防疫物资摆放整齐,方便员工拿取。在保卫车站的同时,保护好员工自身安全。在空余时间,小丁还与同事们一起巡检设施设备、排除隐患、确保安全。大家从早忙到晚,过了一个十分充实的“五四”青年节。

今年的“五四”,公司里有太多像小周、小丁这样的青年员工们,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他们正在新时代的跑道上,跑出新一代的真我青春风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