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真心感谢物业和所有志愿者的努力付出



 葛洲坝2.png

突如其来的封闭隔离,让所有人措手不及,但是在有葛洲坝物业服务管理的小区,业主和物业以及社区政府一起携手向疫情发起了挑战,共度难关。

紫郡公馆的一位业主,三月因在外隔离14天,家中86岁老父亲无人照顾,物业服务中心从居委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系该业主,每天帮业主送快递,收垃圾,照顾家中家中老人和宠物。业主十分感激送来锦旗一面表示感谢。同时,紫郡公馆很多业主表示,等疫情结束就将应该缴纳的物业费马上缴纳上。

在上海玉兰花园社区,业主在目睹了物业的辛勤工作,自发在业主群中进行募捐,总计捐款37098元,业主代表亲自转交到项目经理“手中”,用于应对此次上海疫情的突袭,物业也是将每一笔业主的关心作成专用台账,保证每一笔钱都用在刀刃上。

有的业主说玉兰花园北区物业干得很好,疫情之初就有认真检查,守好门户,让大家很有安全感。疫情封控管控期间积极组织大家团购,也是尽心尽力,偶尔有问题也及时处理了。这么大小区,你们坚守在这里,没吃好,也没睡好,真的是辛苦了!还有的业主说:封控期间,我们坐在家里,也能免费享受到送上门的各类物资,真的要感谢物业和所有志愿者的努力!类似的故事也同样发生在玫瑰公馆,玫瑰的业主自发地为物业捐助物资,有吃的有用的,各种各样,体现了业主对物业一线人员的认可和关心。

通过这次疫情,让葛洲坝的业主与物业间联系得更紧密了。因为,面对疫情,葛洲坝物业人并没有被吓退,而是不怕苦不怕难,用肩膀扛起防疫抗疫的责任,与社区政府和业主一起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