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关爱员工 共同抗疫


诚信1.jpg诚信2.jpg

 

刘必鸣是诚信中宁物业国网超高压公司武宁路600号基地项目经理。疫情封控以来,他带领23人的物业团队一直驻守在基地,尽心尽责的为保电人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防疫工作压力大工作强度高,细心的他也时刻关心着团队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心理情绪。随着封控日子的延长,有些员工出现了各种焦虑不安,他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晚上休息,他和大家一一交流,原来有些员工之前准备的高血压、糖尿病的药品不足了;女同志的卫生用品没有准备,羞于启口的;还有自己留守单位,家里老人孩子不会团购,冰箱里存货已经不足了……他深知当下非常时期,要稳定员工队伍,必须及时解决大家碰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于是,他求助超高压公司现场医务室,通过徐医生的协调得到上电医院的帮助,把员工所缺的药都配足了;通过各种关系,费劲周折,终于买到了女性卫生用品送到了客服和保洁工的手上;寻求公司支持,采购了蔬菜和生活物资,快递送到员工家里……

刘必鸣的爱人是豫园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务科科长,同为80后的她是有着17年党龄的老党员,自从3月中旬起驻守单位参加防疫工作,就再也没回家过。夫妻俩都不着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可苦了才4岁的女儿,一个正需要爸爸妈妈疼爱的孩子。夫妻俩答应女儿,再忙每天通过视频见上一面;开始女儿见不到父母会哭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令人惊喜的是,孩子仿佛一夜间懂事了,她知道爸爸妈妈穿上防护服就不能接电话。懂事的她,每天晚上视频里分享每天的日常,告诉爸爸妈妈,你们辛苦啦,我会好好听话在家等你们回来。看着乖巧懂事的孩子,他们既欣慰又不舍。最让刘必鸣牵挂的是患有严重尿毒症的父亲,因为每周需要3次血透治疗,出行、就医等问题亟需解决。他利用晚间休息时间多次与街道、居委沟通联系出门证、车辆等,在各方面的关心帮助下,父亲的血透治疗均按预定时间完成。令人感动的是两位老人为了不影响儿子工作,一般不打电话给他,尽量自己克服困难。

作为这个城市的逆行者,他选择义无反顾;作为一个家庭的顶梁柱,他深知责任和重担。疫情下成长是一瞬间,是坚强、勇敢和担当,是走在成为最好的自己的路上。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