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身兼数职”的永绿傅师傅



 永绿4.jpg

在近60天的抗疫工作中,永绿置业绿地新江桥城299弄工程傅德友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他负责核检场地的搭建,也承担着社区最后100米的送达服务,还时不时地入驻消杀工作组,助力社区消杀工作,日常维修工作要做好,照顾特殊业主也有他的身影。白天黑夜,随叫随到,他的“身兼数职”涵盖了客服、工程、消杀和秩序等运营社区工作的所有工种。他就像一块砖一样,哪里需要哪里搬。

从3月13日起至今,绿地新江桥城299弄社区已圆满完成31次核酸检测工作。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只要接到核检通知,傅德友和团队立马拿起工程包,奔赴属于自己的战场,帐篷搭建好,各类线路排布好,灯光检测无故障,桌椅板凳放放好,一切都准备就绪,但这还不是他撤场的时候,什么时候核检工作结束,什么时候消杀工作结束,于他而言,这场核酸检测才算是真正地结束。抗疫期间,不言苦不言累的他总是默默地揽着各种各样的工作,消杀部没有人手,他马上背起消杀壶,开始了消杀与清理工作;秩序部没有人手,他立马前去协助维护核检现场,帮助特殊业主。现在,业主们见到他,都会非常亲切地问声好或者关切地说:傅师傅,辛苦了。他说这是他最开心最高兴的时候,这种暖心的联结才是慰藉他辛苦付出最好的一丝甜。“物资来了,赶紧来搬物资了。”项目经理的一句话,就是傅师傅执行的一道指令,在面对2484户左右的社区,搬运物资是一项难活,苦活,亦是一项重活,它的重量不是因为物资本身的重量,而是在傅师傅这老一辈人的心里:民以食为天,吃饭永远是头等大事。他觉得物资送达的快慢,会直接影响着业主们居家隔离的心态,即使到了深夜,也必须要把今天的物资送到每一位业主手中,能今天送达,绝不拖到明天。面对成山成山的物资,他和同事们铆足干劲,努力加油,与时间赛跑,用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到业主们手中,不辜负这一颗颗翘首以待的心。

对于傅师傅来说,这些点点滴滴被需要的地方正是他一直坚守的动力,也是他一直奔赴的方向,他说:被别人需要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说明你还有价值,人家有了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想到你,说明你被人家放在心上了。他对这一份份被需要的解读是如此的朴实无华。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我们共同期待的解封近在眼前,人心的坚毅和团结终能战胜病毒。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