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做社区居民靠得住的身边人


欣茂a.jpg

三月的上海,一波来势迅猛的疫情给整个城市按下里暂停键。自3月28日政府发布分批实施隔离管控开始,欣茂物业迅速响应,成立抗疫工作领导专班,以各项目为单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突然起来的长时间管控,居民区成了公司所有项目中,工作任务最繁重,人手最吃紧,压力最大的地方,广杭苑小区再余庆、熊云狮、秦汉文、丁燕妹、马晓,以及后来增援的同事的坚守下,一人多岗,坚持服务于135弄近600户居民。

从核酸场地搭建到秩序维护,从消杀楼道到垃圾清运,从物资配送到安抚居民,“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时间过的特别快“成了他们这段时间以来最深切的感受。

暖心的故事也在社区间传颂,当得知小区内一位103岁的独居老人因疫情子女无法前来而出现食品短缺时,大家拿出自己的蔬菜、牛奶和鸡蛋送给了老人,解了燃眉之急,此后也多次为老人采购物资,上门探望,真正成为了特殊时期社区居民可信赖、靠得住的身边人。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