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浦江旗帜 辗转高铁



 浦江1.png浦江2.png浦江3.png

开始阶段式复工后,虹桥火车站就迎来了客流高峰。这对于浦江物业相关项目是一个新的挑战。第五业务部响应业主方关于就近担负先期增援火车站的要求,以位于虹桥枢纽“中枢”位置的申虹国际大厦项目管理处为主对接这项任务。管理处对这个复工复产第一项任务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刚从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完成支援任务凯旋归来的突击队员再次整装出征。

凌晨5点,由获得公司“浦江旗帜”称号的第五党支部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张峰带队,迎着曙光到虹桥高铁站去加强现场管理。张峰将人员分为三个组,要求每个增援队员必须加强个人防护,定人定岗定职责,明确各人工作分工。协助火车站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报告核查、现场秩序维护、安全检查等工作。在支援团队共同努力下,火车站出发层现场客流秩序井然有序,受到了业主方好评。同时,高铁抵沪旅客换乘客流逐步增多。管理处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防疫措施,采取了“五控”措施。主通道防控、出入口管控、重点部位查控、租户友邻联控和员工自控一个不落下。为确保复工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开展拧紧疫情“水龙头”的“五个一”工程。在做好预防性消毒的基础上,对公共区域进行一次蚊蝇灭杀;对区域卫生进行一次大保洁;对公共区域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一次检查报修;对防疫物资准备进行一次再充实;对大厦内每一家租户全部申办“场所码”。

管理处对全体留守员工进行再动员、再教育、再提醒,全体驻守员工已经为迎接全面复工做好了充分准备,上海的列车将顺利开往祖国四方。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