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青”力而为“我能行”



 德律风.jpg

5月9日,上海德律风置业有限公司团委正在紧张进行“纪念建团100周年”团日活动的最后筹备工作,然而公司团委副书记、政企物业分公司的任稼晨却突然请假了,原来他接到了一项紧急任务,第二天将赶赴隔离点参与现场管理服务。

事实上,此轮疫情爆发以来,这已经是任稼晨第三次“逆行出征”了,前不久他还参与了中共四大纪念馆现场物资配送工作以及公司“数字哨兵”专项工作。每当公司需要有人挺身而出,执行保障任务的时候,他总是那个站出来说“让我上,我可以”的人。这一次也不例外,面对执行隔离点现场管理任务的他没有丝毫犹豫,而是将手头工作安排妥当,告别家人,勇赴抗疫一线。隔离点现场工作十分紧张,由于隔离点由小旅馆改造,房间内各类生活物品尚未备妥,而距离第一批隔离人员进入只剩几个小时时间。经过例行培训后,任稼晨与现场工作人员立刻穿上防护服,马不停蹄开始工作,一箱箱物资从一楼搬运至四楼隔离层,在隔离点的污染区临时搭建起隔离板,在客房内铺床摆好生活物资,对消防通道、工作人员单向进出通道进行了检查,虽然已是深夜,虽然汗水湿透衣服,但终于赶在隔离人员抵达前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以整洁和安全的环境迎接隔离人员到来。

迄今为止,任稼晨在隔离点已经驻守超过一周了,他负责的 2个隔离点目前已接受隔离人员100余人,转运人员30余人,平日里隔离点工作琐碎繁忙,隔离点内人员的每日三餐均由他们配送到每个房间,现场一切工作都需严格按照一线防疫要求开展,连轴转的工作对身体和精神更是双重考验,但任稼晨没有一句怨言,面对隔离人员不同的个人需求,他总是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尽自己所能去把这份保障工作做好,他用耐心、热心和善心安抚了隔离人员不安的情绪,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德律风优秀青年的责任担当。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