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积极行动助力各商办楼宇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四)



伴随上海市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趋稳向好,分阶段推进全市的复商复市正在不断提速!本市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动摇的基础上,尽全力协助各商办楼宇入驻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复市相关工作,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打下坚实基础,为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物业人应有的贡献!



上海申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申能1.png

近阶段,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遏制,上海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在市委市府的总体部署下,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申能物业公司根据上级部门相关会议要求,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助力在管项目的复工复产,运筹帷幄、充分准备、全力以“复”。

 公司运筹帷幄 提前筹划。申能物业公司本着“逐步、稳步、有序、有效、动态、常态”为复工企业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原则,全面统筹,精心准备。5月18日,公司总室按照申能集团提出的“要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及时通过视频会议,结合各管理项目特点和业主方需求,围绕下一阶段项目人员轮岗、复工复产方案、各项物资准备、复工后常态化防疫等方面工作,组织进行了专题研究。

 商务楼宇保障 全力以“复”。5月18日通过线上研究讨论,结合现场实际,基于落实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持久性、常态化管理工作整体思考,公司制定了《申能物业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实施方案(办公楼参照)》,明确了关于复工复产组织保障、前期准备工作、人员复工返岗健康管理、复工后日常运行、物品快递管理、环境消杀垃圾管理、空调通风设备消毒运行、食堂运行就餐管理、住宿管理、突发事件处置、防疫物资专项管理等14项62点具体保障措施,为项目复工复产保障提供有力支撑。近日申能国际大厦管理处重点围绕复工前场所环境清洁消毒、复工人员排班、属地街道复工信息报送、数字哨兵及场所码应用、开辟“静默管理”和“应急隔离”空间、各类运行物资准备、复工人员返岗前沟通等诸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有序进行中。5月20日,按照规范标准,申能国际大厦事前向大厦各公司发出楼宇消杀相关管理公告通报具体消杀方案。组织专业消杀机构5人和大厦管理处备勤保安、保洁人员9人,按照方案要求“以不破坏环境、不损坏物品”为总原则,确保物品保全、人身安全、遵守室内工作纪律为前提,分别对A\B楼整体环境和空调系统逐层多频次进行全方位环境防疫消杀,并按照专业标准重点对室内空气、空调出风口、进风口、卫生间设施及下水道等进行严格消毒。同时,确保对消毒后的室内空气进行净化,保证办公场所无异味。管理处主动有为,确保大楼干净、整洁,为楼宇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

 总部大楼保障 稳步推进。目前,公司总部大楼管理项目太平洋保险中山南路大厦、东方证券大厦复工复产平稳有序推进,管理处紧跟业主方的节奏,贴合业主方的需要,同步做好复工前门岗管控、楼层及空调系统消杀、办公环境清洁和设备安全运行等后勤保障服务。同时,积极与与业主方协调,提前做好返岗人员的报备和管理工作。管理处复工复产相关预案的新举措包括,现场安保对返岗人员进行查验,扫“场所码”或“数字哨兵”设备,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当日职场入口现场抗原检测、手部消毒、体温测量及登记,做到“逢进必检”和“逢检必严”,符合进场要求后按照指定动线进入静默区,进行健康观察,确保无异常后,再进入正常办公状态。同时,严格执行快递无接触取件,对快递人员查验电子通行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抗原检测阴性报告,并扫场所码。物资消杀静止后放置60分钟方可进行配送。太保大厦管理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管齐下,超前筹划,精准对接业主方需求,共同筑牢太保“无疫职场”防控屏障。

 在东方证券管理处,根据业主方需求,在新大楼的门岗处、大门入口处张贴“场所码”,并对官方推荐的供应商“数字哨兵”产品性能、报价、技术参数进行整理汇总,为业主方进行产品选定提供详实的参考依据。目前,业主方已经选定、采购完成2款产品,并安装于现场完成了测试,确保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核酸码“三码”一个不漏、一次通过,提高入口把关的效率和正确率。管理处相关岗位重点加强了对外界人流、物流的隔离、消毒工作,建立“人-物-环境预防”为一体的多维度消毒防控工作网,为复工提供了安全可靠的环境保障。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

招商1.jpg

近日,上海疫情防控总体呈现向好趋势,全市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物业作为复工防疫大考的主要阵地,为助力业主安心复工复产,招商积余上海公司织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网,有序保障复工人员安全与健康,全面助力各项目业主单位复工复产。

以责任护航健康 积极开展线上培训。招商积余上海公司非住宅各项目提前部署,多次召开腾讯会议,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参加线上培训,积极落实复工复产前场所的清洁消杀等一系列工作,将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细化落实到个人。

对细节抓严抓实 全面落实消毒消杀。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项目物业人员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消毒频次,细化消毒要求,并每日做好记录留存;对现场垃圾进行分类收集及时回收,加强对各楼层垃圾中转站的垃圾清运频次。各项目逐步开展专项清洁工作及检修工作,不留卫生死角。对大楼内各空调出风口实施了消杀和过滤网的清洗,以确保室内空气流动安全。对于外部采购、配送的防疫物资或生活物资,安排专人进行统一拿取,并对领取的物品实行指定临时存储点,在采取消毒二次以及静置一小时后方可取走。

严格对进出人员进行管理。各项目员工在上班前都要经过严格防疫检测后上岗,各项目在入口醒目处张贴场所码,严控进出人员及车辆登记,对进出入人员进行扫描场所码、体温检测正常后才允许进入。加强对现场消防安全巡查、场地运营情况检查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的频次,确保项目现场运行安全;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定期开展培训,并于设置专门的隔离观察室,按照要求配备相应的防护物品。

防疫常态化 安全工作两手抓。各项目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利用宣传栏、海报等方式,对疫情科普、企业复工防护知识和物业防疫措施等信息进行正面宣传,利用舆论引导作用,传播正能量。各项目认真排查各类风险,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两手抓。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全面压实责任、迅速部署,确保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到位,并通过多项举措加快助力复工复产,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将继续做好业主的守护神。


上海浦江控股有限公司

浦江3.png

 

为有序有效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浦江公司成山路公交停车场管理处以他们的同心抗疫、坚守服务,为公交复工保畅持之以恒、默默奉献。

成山路公交停车场是浦东公交最大的停车场。5月13日,这个项目的管理处经理袁娟芳办妥手续回到项目复工,与现场驻守员工会合共同抗疫,迎接复工复产。从3月15日起,管理处39名员工被居家隔离,只有23名员工坚守项目,至今已经63天了。其间,驻场员工曾中有8名员工染阳隔离。但是,他们隔离转阴后毫不犹豫又重返工作岗位继续战斗。3月以来,这些员工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上海市和浦东新区疫情防控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为服务浦东公交完成各类应急转运任务做出了贡献。

5月15日中午,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召开地面公交复工复产恢复方案布置会,要求地面公交运营从6月1日起,原则上要全面恢复地面公交。接到通知后,袁经理带领员工一手继续抓抗疫,一手开始准备复工。一方面在业主方支持下,第二天就以最快的速度在进口处安装了数字哨兵。另一方面组织在岗员工学习公司下发的《后疫情防控指导方案》以及街道下发的《复工复产单位环境消毒工作指南》,制订了《成山路公交停车场项目复工方案》,这个方案主要突出了“准、细、实”三个字。一是数据核查要“准”。管理处围绕“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不漏一人”的目标,做好项目疫情防控各类数据的核查。二是巡视排查要“细”。疫情期间,停车场每天有近500辆公交车要进出停车场,完成新区安排的各类转运任务。管理处员工要指引车辆有序停放并做好加油等工作,清理使用过的防护服等医废物品。三是防疫管控要“实”。疫情期间,为了认真执行防疫政策,管理处对公交员工进出停车场采取了严格管控措施。无论是谁,进入停车场时必须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员工工作证、扫场所码等缺一不可,符合要求方可进入。

成山路公交停车场管理处的员工表示,经历过风雨才能见彩虹。穿上“大白”就是抗疫“战士”,身在岗位就要扛起责任。每一位浦江人的坚守一定能迎来大上海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上海瑞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瑞创1.jpg

近日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整体趋稳向好,为迎接商务楼园区(楼宇)复工复产,瑞创物业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各管理处服务靠前,主动对接,通过线上各种途径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直面企业“急难愁盼”,完善细化保障措施,全力协助入驻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度,推动全市尽早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加强内部管理。要求各项目点成立复工保障工作组,明确责任人和组织架构,职责落实到人到岗,编制复工复产方案及疫情防控专管方案,细化人员返岗、岗前培训、闭环管理、防疫及生活物资储备、核酸抗原检测等工作机制,完善优化复工复产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体系。

严把出入关口。重新规划园区(楼宇)车行人行、访客及快递外卖进出动线,严格做好测温、监督口罩佩戴、查码验码、登记备案等工作流程,对于“数字哨兵”或“场所码”,提前组织员工熟练掌握相关流程和处置要点,并按照相关要求设置好隔离点,扎实筑牢疫情防线。

全方位公区消杀。做好常态化消杀和复工前消杀工作,保持良好通风,针对大堂、电梯按钮、卫生间、空调出风口、垃圾房、公区门把手、开关、按键等重点部位加大消毒频次,快递和物资等采取先消毒再静置后配送的方式,严格按照要求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盲区”。

设施设备检查。组织专员对消防、给排水、空调、电梯等重点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实时掌握维护保养情况,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并处于待命状态。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检查防汛物资,关注天气变化,加强隐患排查,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

客户沟通管理。优化客户复工复产申请流程,建立客户联络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加强防疫宣传工作,及时传递相关部门有效信息,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及人员返岗情况,提供 “一企一策”、 “加急办”、 “预约办”等人性化服务,为企业办事开辟绿色通道,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