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展现物业担当 守护社区居民


炫龙1.jpg

本次上海疫情暴发后,暄龙物业作为“三驾马车”之一,以新江湾城街道政立一居民区为主战场,在居民区党组织的领导下,全情投入疫情防控。党员、总经理高勇召开紧急会议,带领员工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商讨制定疫情防护紧急预案,坚决执行政府部门防疫措施,敢于担当、不畏艰难,为全体业主、居委、街道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接到小区即将封闭的消息后,项目管理处第一时间准备好充足的消杀设备物资、清洁用品和防护用品,确保封闭期间消杀工作及垃圾清运工作的正常运转,保障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不打“无准备之仗”。物业人员深入一线,白天身穿大白忙前忙后,晚上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休息,24小时轮流值班,不分昼夜坚守一线。期间维持了一轮又一轮的小区核酸检测秩序,并一次次深入阳性家庭及阳性楼栋进行服务。疫情期间的物资保障主要分两个渠道,一是政府发放,二是社区团购。为了切断快递传播病毒的可能性,物资配送到小区门口之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快递人员和快递物品进行核实和处理,最大程度保障居民的安全。手提肩扛、腰背人抬,用电动车、小推车、三轮车把保供物资安全有序地送到居民的手里,一次次消杀、一趟趟配送,每一个人都在用心服务。

 近期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与疫情的正面交锋,暄龙物业也在不断积累各种经验,接下来将继续按照相关政策,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为抗击疫情持续贡献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