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细微之处彰显服务之本


金茂 (1).jp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金茂服务积极响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西郊金茂府的全体值班人员持续奋战一线至今已逾80天。自3月8日西郊金茂府出现了第一例确诊病例起,为了防止疫情外溢,项目全体值班人员跟着园区业主、住户一起进入封闭管理。项目上的女管家大多数家里有着1-2岁孩子,平时的话题都离不开孩子的衣食住行。但疫情当前因为考虑项目缺人手,大家纷纷主动奔赴一线、坚守在项目上抗击疫情。物业每天工作总离不开外来物资与环境消杀、派送快递、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他们化身“大白”穿梭在园区里,到处都有着他们忙碌的身影。

为满足业主各类生活用品、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需求,金茂服务积极联络各类保供资源,以供业主团购,解决业主燃眉之急,同时还协调助力派送爱心蔬菜包、爱心抗疫包。 业主的爱车长时间不使用容易造成电瓶亏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西郊金茂府项目经理许烈钢考虑到这个问题后便推出了“爱心接电启动”服务。目前西郊金茂府已降级至防范区,业主可以凭出入证每天一次出门采买物资,由于业主无法驱车前往,许经理再次推出“爱心采买接送”服务,解决了业主出门采买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许经理常常跟项目团队强调“物业服务要善于挖掘业主的潜在需求,才能将服务做到契合业主的需求点上”,正因为秉持着这样的理念,西郊金茂府每次推出的爱心便民服务总能让业主们纷纷点赞。

疫情仿佛是一面放大镜,把容易被忽略的事情放大。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大家看到了“将个人置之度外”的物业人,他们渺小又伟大,脆弱也刚强,他们捧着一团星火荧光,从四面八方汇聚,点燃并照亮了上海下一个春天的火树银花。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